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大讲堂活动——宪法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09:25: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提高机关党委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机关党委于12月8日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机关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法学院徐天柱副教授作《宪法》学习专题讲座,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娟主持。

981bada2de044f8f80b38455436eec57.jpg


徐天柱围绕“宪法是什么、宪法为什么、学习宪法的意义”以及宪法历次修订历程等方面进行详尽解读,运用生动详实的案例进行讲解。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机关党委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的《宪法》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宪法精神,要把学习宪法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共同营造尊法守法的法治校园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的内涵和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力。

c02329ccfcaa49e2886c9192604818f4.jpg

e22dda2b39f04f05940dc2daf786b31c.jpg

(文:赵鹏举 /图:葛婕 / 审核:赵娟)


终审:机关党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