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详细内容

支部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与托管帮扶县中开展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09: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到我校托管帮扶县中——濉溪县孙疃中学开展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活动之一是送党课。图书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叶长德副教授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基本要求”为题给孙疃中学教师党员上党课。叶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党员教师们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基本要求,简明扼要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工作任务与总体要求。

67e2740533584be09147984c8348b43a.jpg

活动之二是送服务。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张理华以“图书馆资源与利用”为题,为孙疃中学骨干教师进行数字资源专题培训。张老师从县中工作的需要入手,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资源情况、数据库种类与使用途径等,并为在座教师详细介绍了各种常见电子资源的侧重点与使用方法。

a66122ddf18d4cb28fc4e34dbc02e5a5.jpg

本次系列活动,是图书馆党建与事业创新融合的具体实践,也是开展社会服务有效尝试,受到托管帮扶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文图:王茜楠 / 审核:陈伟)


终审:机关党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