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详细内容

支部动态

党委宣传部举办学生记团骨干培训班专题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08:32: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队伍综合能力,11月以来,党委宣传部面向学生记者团开展专题系列讲座,讲座邀请一线工作者、专业教师讲解业务知识,充分激发了学生新闻工作者的学习活力。本期培训累计107人次参与。

8751e293524e4f9891ab2adf05179576.jpg

主讲教师分别围绕《把稳思想之舵才能行稳致远》《趣说汉字》《浅谈新闻报道》《移动互联网端的设计基础》《摄影基础》等主题,向同学们深入阐释了开展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培训现场氛围融洽,学员们认真听讲,细做笔记,相互讨论,达到了以培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随着系列讲座的深入开展,同学们在思想和业务方面的认识和能力得到不断增强。大家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把所学所悟运用到新闻宣传工作中,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以优质的新闻作品讲好淮师故事,贡献媒体力量。

e939797318dd46a5a6176098ac0a63ff.jpg

(文图:宣传部记者团 / 审核:高玉兰)

终审:机关党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