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详细内容

支部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在相山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李琴以《守初心,严纪律,强作风,高质量做好学生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廉政党课。

李琴从近几年出现的高校腐败案和学者教授学术不端、师德失范乱象入手,以案示警,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慎用手中权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从教的思想自觉。

李琴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铸牢理想信念”“铺好道德底色”“增强责任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四个方面做了重点解读。要求学工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善用、慎用职权,守住规矩纪律底线,重点把握好“学生中心”“政策至上”“廉洁奉公”工作原则;自觉抵制有损职业声誉、道德操守和纪律底线的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环境、服务环境、育人环境。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家声》。

0e9a0189ef534a53afa3025834a1b916.jpg

(文:胡亚楠/图:吾斯曼/审核:李琴)



终审:机关党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