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详细内容

支部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暨“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洁教育暨“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共同学习“悬鱼太守”羊续的廉洁故事和北宋张之才《辞汤庙》、苏轼《六事廉为本赋》、南宋吕本中《官箴言》等廉洁诗词,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党独有难题和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党建工作方向,明确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拒绝各类诱惑,守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要立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以唱响主旋律、传播好故事、营造好氛围、树立好形象为目标,讲好淮师大故事,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文:葛婕 / 审核:董强)


终审:机关党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